小屁孩「餐廳當賽道」狂撞送菜員!黏土塞進插座 恐龍家長冷眼滑手機

▲▼服務生,非典型就業,服務業,打工,兼職,派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原PO送菜時一直被小孩撞到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記者李毓康攝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小孩在餐廳吵鬧的問題,一直是許多餐飲業朋友心中的最大困擾,先前還有紐西蘭餐廳為了維護用餐品質,禁止12歲孩童進入,引發網友論戰。此外,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有些小孩把餐廳當自己家,說哭就哭說跑就跑,還把黏土塞在插座上,還多次撞到他,但家長竟然都坐視不管。

原PO表示,自己是在一般小餐廳工作的廚師,因為外場人員休息,所以臨時被調出來,但他真的很討厭一些家長把小孩帶到餐廳後,就讓這些小孩把餐廳當自己家,不僅說哭就哭、說跑就跑,又把黏土塞到插座上面,還多次在他送菜時衝出來撞到他,但家長竟然都不講話,完全坐視不管,讓他非常無奈。

原PO也表示,其實自己本身是喜歡小孩的人,但這種小孩他真的無法接受啊!對此,網友看後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燙一下就好了,有些人就喜歡觸控他們才會爽!」、「爸媽都在滑手機 小孩在破壞全世界那種概念」、「意外發生了才在後悔!」、「有時候大人比小孩更不懂事XD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兩人世界還找媽媽一起來! 「12罪狀」網一看全昏:媽寶中的戰鬥機

人妻「婚後2年」愛上伴郎!帶1歲兒親密同居 夫淚崩:求你回家

人夫激情車震小三!「好硬好深」鹹濕呻吟全都錄 卻因這理由一度無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