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往菲國班機取消!華航急換航班 正妹怒罵5字經:XX費要自行處理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華航機師罷工一事持續延燒,多個航班因此受到影響,其中10日上午7時45分從高雄飛往菲律賓馬尼拉的班機就受到影響。對此,一名在菲律賓賭場擔任公關的林姓正妹,到櫃檯報到時才發現班機停飛,雖然華航已經緊急安排她改搭13點30分由桃園飛往馬尼拉的班機,但林女也抱怨,為何從高雄到桃園機場的費用要自行處理。

在菲律賓賭場工作的林女表示,原本以為自己訂的是國泰班機,一度還很慶幸,沒想到竟然是訂華航,讓她也忍不住低聲對自己罵出五字經,而她稍早到櫃檯報到時,才知道班機被取消。此外,華航表示,有用簡訊通知乘客,但林女則說,根本就沒有收到簡訊,而這樣的折騰也讓她感到相當崩潰。

▲▼       往菲國班機取消 正妹怒:XX費要自行處理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林女最後雖然在華航的安排下,轉搭13時30分由桃園起飛往馬尼拉的班機,並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打電話請朋友載她到高鐵站,但她也不滿的表示,當她詢問櫃台人員「高雄到桃園機場的費用」時,對方竟然要她自行處理。

▲▼ 華航班機取消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▲林女表示,根本沒有收到簡訊通知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,下同)

▲▼  華航班機取消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酒店妹哭窮:我牙醫系畢業! 富商心疼砸「200萬」慘被當提款機

惡狼強拉18歲嫩妹到摩鐵性侵 脖子上狂「種草莓」還嫌:妳XX太臭

觀光客變盤子!攤商哄抬物價頻傳 韓國瑜出招:列不推薦名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