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反正你都要死了」22歲女慫恿男友自殺 撒旦訊息逼進卡車!

▲▼蜜雪兒涉嫌慫恿男友自殺。(圖/翻攝自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蜜雪兒涉嫌慫恿男友自殺。(圖/翻攝自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人在年少時,容易受到同儕之間的影響,無論是朋友或是情侶,都可能扮演著關鍵的角色。美國麻薩諸塞州的22歲女子蜜雪兒(Michelle Carter)5年前因為慫恿男友自殺,讓在情緒低潮的男友深陷負面情緒,引廢氣自殺,讓人相當震驚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5年前年僅17歲的蜜雪兒和18歲男友康拉德(Conrad Roy III)交往,但康拉德疑似因為情緒不穩,和蜜雪兒以訊息方式訴苦,沒想到卻得到女友回應「你就繼續為自己的懦弱找藉口。」、「你就是不敢去做,但你不去做,事情永遠都會這樣。」、「現在就是你該做的時候,你準備好就去吧寶貝!」

在康拉德自殺前,曾出現猶豫的狀況,然而蜜雪兒卻沒有加以勸阻,反而發出聳動的訊息鼓舞他自殺,「你終究在天堂會更快樂,沒有更多痛苦,你當然可以害怕,因為這是正常的,而且你就快死了啊!」此外,蜜雪兒在康拉德的卡車中引一氧化碳,並慫恿男友進去卡車內,「甚至聽著康拉德窒息而死,當下卻沒有通知家屬。」

法官認定,蜜雪兒慫恿自殺甚至沒有求助,雖然沒有足夠的證據顯示「進去卡車」是女方要男友做的,但事後蜜雪兒曾傳訊息給朋友提到男友的死都是自己的錯。因此最後判定15個月監禁。這起案件更引起國際關注,對於青少年的抑鬱和自殺有著新的一個解讀,「青少年容易在沮喪中掙扎,並且想透過自殺來解決一切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