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婉拒朱立倫徵詢? 王金平:「換柱」後願意參選

▲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1日接受專訪爆料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過去曾多次邀請他搭檔參選正副總統,而他也答應,無奈最後「新郎不是我」。對此,朱立倫競選工作室駁斥,2015年時朱立倫確實多次徵詢王院長參選意願,過程中也積極勸進,王院長皆以家人反對為由婉拒,朱立倫當時只能予以尊重。

王金平12日受訪時再度解釋,當時朱立倫已經數度告訴他,希望他趕緊去提出登記,「他(朱立倫)馬上退出」,這個階段一直到登記截止日,他是不參加,經過一段相當長的時間,中央有意要換柱,朱立倫去找他,「這段歷史可能李四川不太知情」。

王金平強調,「家人反對是前段,第一次來找我,我是跟他(朱立倫)講我不參與初選」,後來經過一段相當長的時間,中央有意要換柱朱立倫再度找上他,可是最後朱立倫也沒有再跟他說沒有需要他參選,直接徵召,「我在接觸的第二三次以後願意參選,但是最後就是那個結局,沒有再跟我說不需要我參選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因緣快到了!王金平明確表態:「3月初」宣布選總統
► 
國民黨4太陽齊聚! 吳敦義、朱立倫隔空交鋒總統初選時程
► 
選總統因緣到了? 王金平:一定選!3月公布
► 
朱立倫2015邀請參選總統 王金平:「我已經同意」但新郎不是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