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因緣快到了!王金平明確表態:「3月初」宣布選總統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大勝,黨內天王紛紛表態角逐2020總統大選。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1日受訪表示,他的參選宣言就是「國家安全、社會安定、經濟改善」。被問到是否會在3月17日生日當天參選總統,王金平下午更在立法院鎮江會館受訪時表示,「不會那麼久」,3月初就會宣布參選。

▲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王金平11日接受POP Radio《POP搶先爆》主持人黃光芹專訪,他明確地表態參選總統,預計會在3月「挑個大吉大利的日子」正式宣布。

王金平強調,他參選總統的首要理念就是一定要讓國家人民的利益超越黨派之上,也要讓國家台灣能夠贏,贏才能帶來人民生活的改善、安定,因此他的參選宣言就是「國家安全、社會安定、經濟改善」。

對於是否會在3月17日生日當天宣布參選總統,王金平下午在立法院鎮江會館受訪時也強調,「不會那麼久」,3月初就會宣布參選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因緣快到了!王金平明確表態:「3月初」宣布選總統
► 
國民黨4太陽齊聚! 吳敦義、朱立倫隔空交鋒總統初選時程
► 
選總統因緣到了? 王金平:一定選!3月公布
► 
朱立倫2015邀請參選總統 王金平:「我已經同意」但新郎不是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