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風流夫和女鄰居偷情 犀利人妻暴砍生殖器血腥「挖蛋」

▲▼蛋,雞蛋,破碎,蛋蛋,摔壞。(圖/CFP)

▲人妻為了教訓偷情丈夫,竟然持刀砍下對方「蛋蛋」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墨西哥坎佩切市一名人妻因為發現老公和鄰居外遇,竟然趁對方酒醉失去知覺的狀態下,將人五花大綁在床上,還暴砍對方的生殖器,取出2顆完整「蛋蛋」,殘忍手法讓她因謀殺未遂罪被捕。

這起兇殘事件發生在6日下午,女子阿瑪麗亞(Amalia V.G)因為多次遭風流的丈夫背叛,後來甚至發現小三就是隔壁鄰居,一氣之下決定要好好給對方永生難忘的教訓,趁對方酒醉後失去意識時痛下毒手。

阿瑪麗亞的丈夫被「取蛋」後,立刻痛得哇哇大叫並報警,警方很快趕到並逮捕了阿瑪麗亞,從當地媒體發布的照片甚至可看到,男子全身是血的可怕模樣,以及被砍下的2顆完整睪丸。阿瑪麗亞雖然被控謀殺未遂罪,但只要付12000披索(約新台幣19000元)即可交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