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約家中嘿咻被抓包 小王當老公面前拉著她「私奔」

兩性,性愛,性生活,sex,做愛,調情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湯女與丈夫感情不睦,透過友人介紹認識陳男,兩人卻聊到變成婚外情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60歲的陳姓男子有毒品、竊盜以及詐欺等多項前科,卻趁著湯姓人妻與丈夫感情不睦時介入,並進到對方家中約會,沒想到被撞個正著,當下惱羞反過來指責女方丈夫的不是,還拉著人直接「私奔」。桃園地院法官認為,陳男的行為明顯超出社會道德的底線,湯女也全部認罪,因此依相姦罪及通姦罪各判處6個月、3個月有期徒刑。

湯女的丈夫指控,陳男介入他的家庭,不僅造成精神上的痛苦,面對警方詢問還矢口否認、出口成髒,態度相當囂張,「我在家中發現他和妻子剛發生完性關係,他竟然惱羞成怒,反過來質疑我和妻子的相處狀況不佳,還當場帶著人離開。」一氣之下決定提告,替自己討個公道。

幫助、扶助、協助、走出陰影、牽手、正向、樂觀、溫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陳男被抓包,竟然當場惱羞拉著湯女「私奔」。

而被指控為小王的陳男反駁,2017年12月22日確實有到家中拜訪湯女,但兩人並沒有發生任何性關係,「那是在其他時間做的。」湯女則坦言,兩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,交往後曾上床,當天也有嘿咻。

由於湯女丈夫指證歷歷,加上女方坦承犯行,桃園地院法官認為,陳男成年後就屢屢犯罪,包含毒品、偽造文書、竊盜以及詐欺等,被判刑後仍不知悔改,明知女方已婚仍趁隙介入,顯然已經超出社會道德的底線,屬於累犯,最後依相姦罪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18萬元;湯女則依通姦罪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9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