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等了!游淑慧挺柯媽媽這句話 力拱韓國瑜選總統

▲▼ 韓國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韓國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柯媽媽何瑞春日前對於自己的兒子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,發表看法,「看全民的意思,如果大家都拱柯文哲選總統,就可以去選」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受訪時也認同柯媽媽說法,強調台灣不能等了!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來選總統。

淑慧認為,「人民說可以就可以」,真的是非常好的概念,因為韓國瑜也背負了同樣抉擇,當「人民說可以」時,他該怎做?當「台灣不能等」時,難道還要再等韓國瑜4年?

游淑慧表示,「在政治圈,曖昧態度常代表可能真有其事」、「台灣不能等」、「人民要」,這兩個概念幾乎就是柯P步往總統之路的「起兵檄文」!

▲ 民進黨拱「綠白合作」,柯媽媽:黨主席說話才算數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 柯媽媽。(資料照/記者陳凱力攝)

游淑慧指出,任何符合資格的人要參選總統都是自由的權力,也沒有人有資格阻止柯文哲選總統,但是,「台北市政已被耽誤了四年」,台北市民眾對柯文哲參選2020總統的支持度腰斬下滑至只剩16.9%,為何台灣人民為什麼要說可以?

▲▼   柯文哲出席「2019臺灣年味在臺北」寧夏夜市商圈走街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 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周書羽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