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媒:AirPods無線充電盒、AirPower確定會於春季發表

▲Airpower   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跳票了一年多,AirPower可望於今年春季發表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根據外媒MySmartPrice指出,支援第一代AirPods的無線充電盒,以及AirPower充電墊將於今年的春季發表會發布。

在無線充電盒方面,與目前的AirPods充電盒相比,新產品的電池容量可能會比原本的來得小一些;而AirPower將比原先預期的稍厚,原因在於充電墊的線圈配置,使得充電墊的厚度必須要增加一些。

據傳,Apple還為了AirPower開發了一些獨家功能,但是在iOS 13發布之前,所謂的獨家功能將無法使用。而AirPower的價格將可能落在150美元左右(大約台幣4,623元);屆時將可支援iPhone XS Max、iPhone XS、iPhone XR、iPhone X、iPhone 8 Plus,以及iPhone 8等型號手機的充電。

另一方面,針對AirPods 2也有了最新一步的消息;MySmartPrice指出,雖然AirPods 2的發布日期尚未確認,但是在產品細節方面有了更多的資訊外洩。例如在材質方面,AirPods 2外部可能會添加一些新塗層,以增加耳機本身的摩擦力,確保使用者在配戴時不會因為耳機太滑而掉落,塗層帶來的觸感可能會近似於Google Pixel 3背蓋。

而新一代的AirPods產品中,也將加入更多的感測器,來獲取使用者的健康資訊;在電池續航力方面,AirPods 2的使用時間應該會與前一代產品相同。不過最值得消費者期待的是,AirPods 2可能會推出黑色與白色兩種顏色選擇。

至於售價,AirPods的價格為159美金(台灣售價為5,490元),不過根據外媒猜測,因為AirPods 2終將增添更多功能與元件,因此此一產品預計售價應為200美元(大約台幣6,164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