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都覺得痛!毒蟲逃跑卻自摔臉著地 警方上前順勢再補他一拳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是要跑多久!新北市樹林區警方於本月8日下午4點多巡邏攔查,豈料騎士開始加速,警員鳴笛緊跟在後,過了大約10分鐘,騎士自知難逃追捕才停車,先向警方報假身分,再轉身拔腿狂奔,但沒多久就自摔,除了臉部著地之外,還被員警上前補了一拳後壓制上銬。

▲▼樹林通緝犯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通緝犯慘摔,警方壓制前再給他一拳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表示,劉姓騎士前科累累,靠偷竊維生,被攔查時先聲稱酒駕心虛才想逃,但身上毫無酒味。當支援警力到場時,劉男擔心,「再不跑就來不及了!」一個華麗的轉身後,拔腿奔向前方。但跑沒幾步就自摔倒地,警員再上前朝他右背部補上一拳,再將人壓制。

▲▼樹林通緝犯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通緝犯聲稱酒駕又報假身分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查出劉男是背著4條罪通緝在身的通緝犯,隨後在其褲口袋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六小包(共重3.84公克),全案依毒品、竊盜、藥事法通緝已及毒品案移送偵辦。

▼通緝犯還彎進對向車道想逃,但最後還是難逃法網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樹林通緝犯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