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這一週對民主黨來說很糟糕 包含維州醜聞及國情咨文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談判大有進展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10日針對維吉尼亞州爆發的巨大醜聞表示,「非裔美國人對維吉尼亞州全面展示的雙重標準感到非常憤怒!」接著也表示這一週對民主黨可以說是非常糟糕,「其中包括非常棒的經濟數字、維吉尼亞州的災難及國情咨文」還揶揄民主黨說:「我實際上相信他們想要政府關閉,他們想要一個新的議題!」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與郭台銘交談後 威州富士康有好消息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墨西哥謀殺案增加了33% 圍牆蓋起來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講到伊朗…情報人員真的太天真了 回學校再學學吧

▼美國將很快控制ISIS在敘利亞百分之百的領土。CNN你相信嗎?

推特語錄

▼好吧,這又發生了。克羅布查(Amy Klobuchar)宣布她將競選總統,自豪談論著要對抗全球暖化,同時又站在充滿雪、冰又寒冷的暴風雪中。很糟糕的時機,在演講結束時,她看起來像個雪人(女人)!

推特語錄

▼邊界委員會民主黨人突然表現非常不理性。他們不僅不願意為了明顯有需求的圍牆付錢(他們藐視邊境巡邏專家的意見),但他們甚至不想讓殺人犯被關押!這是怎麼回事?

推特語錄

▼媒體可以獲得我的工作時間表,這很輕易就能做到,它應該被報告為積極的,而不是消極的。當使用到行政時間一詞時,我一般來說都在工作,並非放鬆。事實上,比起過去任何的總統,我可能工作更多的時間,當我接任總統時,我們的國家一團糟。

耗盡的軍事、無盡的戰爭,以及與北韓潛在的戰爭,退伍軍人問題,高稅收還有太多的法規,邊境、移民與醫療健保問題,還有更多。我別無選擇,只能工作很長的時間。

推特語錄

推特語錄

▼對民主黨來說,這是非常糟糕的一週,其中包括非常棒的經濟數字、維吉尼亞州的災難(指維州民主黨高層的醜聞)及國情咨文。現在!隨著他們向邊境委員會提出的可怕提議,我實際上相信他們想要政府關閉,他們想要一個新的議題!

▲▼t

▼蓋洛普民意調查顯示,「開放邊界將吸引4200萬拉丁美洲人」這對美國來說將是一場災難。我們現在需要邊境高牆!

▲▼t

▼非裔美國人對維吉尼亞州全面展示的雙重標準感到非常憤怒!

▲▼t

▼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、參議員理查德伯爾剛剛宣布,經過了長達約2年多的時間,面談了兩百多人、查閱了上千文件之後,他們發現川普和俄羅斯沒有勾結!有人對這個結果真的感到驚訝嗎?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