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與郭台銘交談後 威州富士康有好消息!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表示,敘利亞的IS很快就會被擊潰,而阿富汗戰爭泥潭也將於18年後和談,因此美軍已經準備回家了。川普今天上午將召開會議討論南部邊境人口販運問題,之後將前往佛州海湖莊園度假。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墨西哥謀殺案增加了33% 圍牆蓋起來!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講到伊朗…情報人員真的太天真了 回學校再學學吧!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寫本腦補破書就以為自己內幕人士 其實只是白宮雜魚

▼「全國非裔美國人歷史月」是重新發現非洲裔美國人永恆故事的機會,還有了解他們如何賦予後代自由、目標以及機會的禮物。

T

▼ 感謝參議員波特曼(Rob Portman)與參議員加德納(Cory Gardner)提早的溫暖支持。我們都將在2020年贏得選舉!

T

▼ 在與郭台銘交談後,威斯康辛州富士康有好消息!

▼30年來道瓊指數表現最好的一月份。我們有著世界上最強的經濟。

▲▼T。

▼我接手敘利亞和阿富汗這一大坨爛攤子,有著無限軍費開支和人員傷亡的「無盡戰爭」。我在競選時非常強硬的說過,這些戰爭必須結束。我們每年花500億美元在阿富汗,始終努力打擊他們。在漫長的18年後,我們終於開始談和平。

敘利亞原本充滿著IS份子,直到我出現為止。我們很快就能100%擊潰哈里發國,但我們會好好盯著他們。現在是時候回家了,經過了那麼多年,我們花錢要明智一點。某些人應該長點腦子。

▲▼T。

▲▼T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