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講到伊朗…情報人員真的太天真了 回學校再學學吧!

▲▼ 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中美雙方貿易代表今天開始在華府展開新一輪談判,不過川普總統沒有在推特上多做表示,反而將關注焦點放在伊朗、阿富汗、北韓和邊境問題上。川普今日上午於白宮聽取情治簡報,沒有其他公開行程。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寫本腦補破書就以為自己內幕人士 其實只是白宮雜魚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霍華舒茲才沒膽參選總統 我同意他說自己不是「聰明人」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非法入境的外國人至少有2千萬 太扯了!國土安全部

▼今天我與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瓜伊多(Juan Guaido)談話,恭喜他獲得這個具有歷史性的總統之位,以及替委內瑞拉取得美國的強力支持,為再次獲得民主而奮戰。

今天在委內瑞拉有大規模反對馬杜洛的抗議行動,為自由而戰開始了!

▲▼TTT

▲▼TTT

▼道瓊指數突破25000點,這消息真的是太棒了。

▲▼TTT

▼當涉及伊朗帶來的危險性時,情報人員似乎非常消極與天真。他們錯了!當我成為總統時,伊朗正在中東和其他地方製造事端。自從糟糕的伊朗核協議終止後,他們變得大大不同,但仍是潛在危險與衝突的來源。

他們上週測試了火箭和其他東西,就快要踩線了。他們的經濟正在崩潰,這是唯一能抑制他們的事。要小心伊朗。也許情報人員該回學校再多學學!

▲▼T

▲▼T

▼「三波不同的大篷車隊正朝邊境進軍。數量非常巨大」@foxandfriends

▲▼T

▼如果共和黨與民主黨的委員會現在召開邊境安全會議,卻沒有討論或關注邊境圍牆之類的物理屏障,他們就是在浪費時間!

▲▼T

▼當我剛當上總統時,敘利亞伊斯蘭國正失控,猖狂肆虐。但從那時候開始取得極大進展,特別是過去5周,哈里發國很快就會被摧毀殆盡,這是兩年前無法想像的。

在為時18年的戰鬥後,與阿富汗的談判進展非常好,雖然戰爭還在持續,但阿富汗人想從無盡的戰爭中尋求和平。如果對話成功,我們很快就能看見和平吧?

北韓與美國的關係是前所未有的良好,沒有了核試驗,遺骨歸還了,人質也回國了。時間會告訴我們與北韓間發生了什麼,但在前一屆政府末期,與北韓的關係很惡劣,壞事差點發生,現在則是截然不同的局面。我期待很快能庾金正恩見面,取得進展,大有不同!

▲▼T

▲▼T

▲▼T

▼在美國制裁讓他石油收入減少後,馬杜洛願意與委內瑞拉反對派談判了。瓜伊多成了委內瑞拉最高法院的目標。預計今日將有大規模抗議。在進一步通知前,美國人不應前往委內瑞拉。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