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宜壯橋附近轎車撞分隔島 夫輕傷妻死

▲宜蘭在10日下午發生自撞車禍,不幸造成車內夫輕傷、妻命危意外。警方正釐清這起車禍肇事原因中。(圖/宜蘭消防局提供)

▲宜蘭在10日下午發生自撞車禍,不幸造成車內夫輕傷、妻死的意外。警方正釐清這起車禍肇事原因中。(圖/宜蘭消防局提供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春節連假最後1天,宜蘭10日下午發生自撞車禍,不幸造成車內夫輕傷、妻死的意外。警方正釐清這起車禍肇事原因中。

警方調查,10日14時37分許接獲民眾119報案,宜蘭市環市東路2段宜壯橋附近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車禍意外,有人員受困車內,宜蘭消防局獲報後,立即派遣壯圍分隊91、宜蘭分隊71器材車、91車前往搶救。

14時42分許,壯圍分隊車組先抵達現場,發現事故現場為一輛自小客車,在環市東路2段下宜壯橋時(羅東往宜蘭方向)自撞分隔島,現場有2名人員受傷,已自行脫困,其中1名輕傷1名OHCA,OHCA患者由壯圍91車CPR及AED電擊後載送,輕傷傷者由宜蘭91車載送,均送往陽大附醫急救。

傷者是73歲陳姓男子,他右臉撕裂傷傷口,意識清楚與OHCA患者是夫妻關係,OHCA患者是住宜蘭宜蘭市東港路71歲的陳賴姓婦女,雖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