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控旗津烤鳳螺一盤500! 店家怒打臉「他拿分菜碟子裝」:絕對提告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一名韓粉8日PO文指控,旗津一家海產店烤鳳螺一盤要價500元,鳳螺卻只有2個花生米大,當場傻眼覺得被騙,文章引發網友眾怒。對此,店家則出面反控,根本是民眾故意拿分菜的小碟子裝,意圖惡意抹黑,如果不刪文,不排除會找律師提告。

▲▼     韓粉控旗津烤鳳螺一盤500! 店家怒打臉「他拿分菜碟子裝」:絕對提告        。(圖/翻攝「韓國瑜鐵粉後援會」臉書)

▲韓粉PO文指控店家,但卻遭店家痛批根本是惡意抹黑。(圖/翻攝自「韓國瑜鐵粉後援會」臉書,下同)

一名邱姓網友8日深夜10時許發文指控,自己為了支持韓市長,6日初二邀好友大小10人同遊高雄,先到美濃摘番茄,再逛旗山老街,晚上夜宿六龜,隔天初三拉車到鼓山前往旗津時,中午隨便找了一間「旗津海產店」用餐,未料點9道菜,其中一道烤鳳螺「真的讓我們很傻眼,平均大約2個花生米大小,最離譜的是最小的就一個花生米大,一斤600元,一盤要價500元。」

▲▼ 旗津烤鳳螺一盤500「全家被當盤子騙」!網求韓國瑜制裁 店家暴怒打臉。(圖/翻攝「韓國瑜鐵粉後援會」臉書)

原PO稱,當時結帳還特地問老闆,外面展示的鳳螺比上桌的小顆,對方竟回「你又沒有說,沒說就照我們的處理了!」且生意很好卻沒有開立統一發票,讓他們一家人覺得離譜,像被當盤子欺騙,因此決定將照片和過程PO上網,並公布惡質店家,最後還附上自己的聯絡資訊。照片中,他在個人餐盤中擺了11顆鳳螺,一旁還放了開瓶器比對,紅圈圈起的鳳螺尺寸明顯小號許多。

貼文一出,立即引發網友熱議。對此,店家也氣得表示,根本就是民眾拿分菜的碟子裝,然後惡意抹黑,並直言如果真的是那一小盤賣500元,就真的該關門了,而店家也表示,當時網友沒有特別交代要大顆的,所以撈起來就進去煮了,也沒有特別篩選,果有特別吩咐要大顆要小顆,我們會再選。此外,店家也說:「如果該名網友不澄清,也不把那網頁下架,絕對會找律師提告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觀光客變盤子!攤商哄抬物價頻傳 韓國瑜出招:列不推薦名單

影/2000萬貨賣出去了 韓國瑜「農民不怕流汗」曝:賣貨2關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