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花蓮飛行傘墜落! 教練不治、陸客重傷狂喊「腰椎痛」

地方中心/花蓮報導

花蓮萬榮鄉10日上午10時許發生意起飛行傘墜落意外,其中一名教練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鳳林榮民醫院急救;而陸客則是受重傷,也送往鳳林榮民醫院搶救,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【14:43更新】

王姓教練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,已經通知家屬到場處理;至於另名陸客則是重傷,狂喊「腰椎痛」。警消初步研判,事發時風大,且山區有霧,有可能沒有算好距離、高度,導致飛行傘被高壓電纜勾住,結果在自行剪掉傘繩的過程中,沒有站好、失足墜地。

【更新】飛行傘卡高壓電纜!教練「剪掉傘繩」脫困...墜30m高慘死

▲▼ 飛行傘墜落 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▲教練送醫不治。

▲▼         飛行傘墜落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飛行傘墜落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