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隨新人進廁所!離職色保全「摟腰強吻」 她尖叫側身逃

▲▼廁所,女廁,小便斗,便池,上廁所,洗手間。(圖/pakutaso)

▲鄒男居然尾隨新人保全進入廁所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pakutaso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台北一名離職的鄒姓保全居然在回社區的時候,趁機撫摸新人女保全小芳(化名)的腰、臀部得逞,更可惡的是居然還摟住對方的脖子欲要強吻。新北地院審理後,認為據監視器畫面鄒男犯罪證據明確,依違反《性騷擾防治法》判他拘役50天,如易科罰金5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已經離職的鄒姓保全2017年11月3日前往新莊某社區大樓警衛室內收拾東西,沒想到居然趁機對坐在窗口的小芳撫摸腰、臀部得逞,甚至摟抱作勢要親吻,嚇得對方大叫、推開逃跑,全案曝光。

小芳哭訴,進洗手間時發現一瓶洗手乳不見,詢問鄒男沒想到他一手摟住我的脖子,臉部從側邊靠近,像是要親吻的樣子,因此立刻大叫「我不要,你走開」;之後有住戶來領包裹時,感覺得到鄒男摟住我的腰,感覺非常不舒服。

尾隨、跟蹤、騷擾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新人保全被尾隨強抱,立刻放聲尖叫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不過鄒男卻辯稱,當天會去警衛室那裡是要拿我留下的黑醋跟沙拉油,還有借上廁所,這些社區的李先生和張媽媽都知道,絕對沒有碰到告訴人,只有問候她先生,況且案發當時是早上,經過警衛室的人很多,如果真的有對她怎麼樣的話,對方應該會大叫、撥開手等反應,怎麼可能會讓我輕易離開。

法官審理後,依據監視器畫面鄒男的確有將左手放在小芳腰際,並且下滑撫摸,且全程女方都只敢側身,足見對他有防備之心,況且雙方之前並無恩怨,因此不採信鄒男證詞,依違反《性騷擾防治法》判他拘役50天,如易科罰金5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投訴副教授「傷害年輕女學生」性侵3次 她哭:說我是可笑的母狗

幫O手槍才載妳回家! 渣男爽完仍「丟包女高中生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