俢車師傅憑一把「十字起子」偷大貨車 殺肉欲銷贓變賣

▲▼休配廠師傅偷走大貨車後開回廠內拆解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休配廠師傅偷走大貨車後開回廠內拆解,現場零件四散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從事汽車修配業的鄭姓男子,日前晚間獨自一人在五股曲中港東路,持十字起子竊取停在路旁的大貨車,發動後回到營業處所拆解,準備要銷贓變賣,警方獲報後連日調閱監視器畫面,掌握拆解處所,尋線逮捕鄭姓竊賊,但大貨車車體以經遭到拆解,現場零件散落地面。

警方調查,49歲的鄭姓男子從事拖吊修配業,在五股區成泰路一段租下營業場所,表面上是正當俢配業,實際卻暗中從事偷車銷贓等不法行徑;憑藉自己所學,日前晚間他到五股中港東路以十字起子偷走大貨車,開回營業處後準備「殺肉」拆解後變賣,所幸警方即時破獲。

鄭嫌向警方供稱,是因為缺錢才會鋌而走險犯案,警方初步清查廠內只有1台遭竊車輛,員警到場時只看到四散的大貨車零件,車門、引擎等零組件全都被拆解,光是要找到原先貨車零件就耗費不少時間,全案訊後依照竊盜罪嫌移送新北檢偵辦,警方將持續追查上遊,釐清背後是否有竊車組織。

▼鄭姓竊嫌供稱是因為缺錢才會大膽偷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休配廠師傅偷走大貨車後開回廠內拆解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竊嫌被依照竊盜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休配廠師傅偷走大貨車後開回廠內拆解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