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難產 侯友宜:凝聚力量認真打拚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26日到蘆洲湧蓮寺參拜、發春聯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發福袋、春聯。(資料照/記者羅婉庭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初二連跑三重的先嗇宮、 南聖宮、義天宮參拜祈福。針對南鯤鯓國運籤難產,他表示,最重要的是要團結,凝聚所有的力量認真打拚做事。

台南南鯤鯓代天府今上午11時循古禮擲筊抽籤,結果儀式進行半小時抽完1桶60支籤都擲沒筊,廟方最後宣告今年沒有國運籤。對此,侯友宜表示,人生的命運和國家的命運是綁在一起,最重要的是要團結,凝聚力量認真打拚做事情,這樣的態度不管外面的風風雨雨如何,一定可以讓我們的國運昌隆、國泰民安,一定會越來越好。

侯友宜的福袋、春聯造型可愛又喜氣,相當熱門,造成民眾排隊領取。他受訪表示,福袋上是一隻小山豬,裡面豬事大吉的吉是用一個錢幣,福袋就是錢母,期盼大家幸福滿滿賺大錢,祝福初二可以睡飽飽、睡好好,平安、健康、賺大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