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朝故意殺人修法!侯友宜怒:深惡痛絕酒駕的人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26日到蘆洲湧蓮寺參拜、發春聯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發春聯。(資料照/記者羅婉庭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除夕夜下午前往新北聯醫,慰勉上班同仁、發豬年福袋,特別感謝第一線護理人員的辛勞,針對酒駕慣犯加重刑期,他表示,重法已修過一次仍無法嚇阻這樣的惡行,法務部有意修法為不確定故意殺人,他非常贊成。
 
對日前酒駕慣犯撞死兩名青年,引起社會一陣輿論,法務部研議朝酒駕視同殺人故意來修法;侯友宜對此表示,自己深惡痛絕酒駕的人,過去在警界不斷把酒駕列為取締交通違規的首要項目。

侯友宜說,每個月都固定了很多次的酒駕專案勤務,對酒駕在執法守法的觀念,以及重法的部分,認為「三法」都要齊發。他強調,重法之前已經修過一次,仍然沒有辦法嚇阻,應採取更嚴謹的態度來面對,非常贊成法務部朝向不確定故意殺人修法,不要讓酒駕再造成更多的家破人亡,令人鼻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