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老天鵝X柯P爆笑料理大集合 柯文哲:「王世堅果飲」喝了會...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老天鵝娛樂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錄製節目「怕失言就不要進廚房 」,獨家料理Menu有「回鍋酥蒸鯧」、「義腸施鹽窯烤柯Pizza」、「白賊義大利麵」、「文炙豆酥高嘉魚」、「王世堅果飲」,處處雙關引發討論。

柯文哲直言,「王世堅果飲」喝了會烙屎!一旁的學姊黃靜瑩聽了驚呆直笑;柯看似熟練地捲起袖子做料理,主持人突然問他用什麼洗髮精,柯說「我都用肥皂洗,學名叫ketoconazole」這冷知識又讓學姊瞪大眼。
▲▼影/老天鵝X柯P爆笑料理大集合。(圖/翻攝網路直播)

▲老天鵝X柯P爆笑料理大集合。(圖/翻攝網路直播,下同)

主持人問「丁守中、姚文智、王世堅」三個人只能選一個,他願意帶哪一位去旅行,柯文哲則回答,「決定自己一個去,哪一個都不好」,網友直呼也太老實!節目單位準備了特製的「賴清德意的一天橄欖油」,柯文哲拿起使用後主持人隨即問「賴說他的月薪只有五萬」,柯立馬仰天大笑。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「背後靈」(議會質詢錄音)全程參與,柯文哲聽到後表示「本來好好的心情......」,主持人笑翻,隨後犀利問他「贏這麼少」怎麼還好意思推陳思宇出來選立委,他則回應「沒辦法啊,反正那裡有個缺就.....(消音)」,學姊馬上緊張的說「你這題要重答一次!」,他也聽話的回「反正有機會就試試看」。

▲▼影/老天鵝X柯P爆笑料理大集合。(圖/翻攝網路直播)

▲▼影/老天鵝X柯P爆笑料理大集合。(圖/翻攝網路直播)

柯文哲坦白的說,自己一直都有在想阻擋之事,對於黨名「名字不重要,內容比較重要」;在聊天的過程中,柯P特製超醜「義腸施鹽窯烤柯Pizza」製作完成,學姊笑翻,他卻滿意地說,這有什麼不好,看起來就很好吃,「料好就好,你管他的,吃到肚子還不是都一樣」,並幫它取名為「滿滿的台灣價值Pizza」。

最後聊到林洲民離開的真相、對口譯哥接任美國政治組組長等敏感議題,柯文哲都迎刃而解無失言,最後他說,「當醫生習慣把複雜的東西變成簡單的東西、那些法律系的喜歡把簡單的東西變得很複雜」。

▲▼影/老天鵝X柯P爆笑料理大集合。(圖/翻攝網路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