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突爆腫瘀血!她去遊船染怪病 「眼睛+鼻孔」血狂流還失明

▲▼ (圖/翻攝自Facebook/Jordyn`s Cause Funding Research and Recovery)

▲沃可的臉完全變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ordyn's Cause Funding Research and Recovery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來自密蘇里州的15歲少女沃可(Jordyn Walker)在2017年時,與家人一起去家庭遊船,沒想到回家之後,她竟然開始出現便血、腹瀉跟嚴重性的胃痛,就醫之後被診斷為是鼻竇炎;隨後這些症狀莫名其妙地消失了一段時間,然後再2018年12月時再度復發,不過這次的病狀來得又快又急,她的臉開始腫脹,眼鏡的部分突起流血,儘管進行了緊急手術,不過因為她的視覺神經已經遭受破壞,造成她永久性的失明,至今病因仍然不明。

根據外媒報導,沃可跟家人一同出去遊船之後,身體開始出現一些奇怪的症狀,不僅變血、腹瀉,胃更嚴重疼痛,味覺跟嗅覺也慢慢消失,去醫院卻只被檢查出患有鼻竇炎。

但是從某一天開始,沃可的症狀卻突然全部消失,但這並不是結束,因為在2018年12月初的時候,她的臉部開始出現瘀傷,並且從眼睛的部分開始流血,整張臉好像被人打過一樣,又紫又紅的,看起來十分嚴重,而且還伴隨著先前出現過的症狀。

儘管沃克進行了緊急手術以減輕腫脹,並在加護病房度過煎熬的4天,不過因為視覺神經受到損傷,造成她完全失明;醫生幫他進行了大量的測試,但是仍然無法確定病因。最後沃克在12月28日時出院,她說,儘管她的失去了視力,但是對於能夠活著這件事非常感激。

報導中指出,沃可的家庭現在正在為孩子進行一個籌措資金的活動,並隨時提供沃可的最新病情,同時找尋有類似狀況的病人,以為沃可的治療增添幫助;他們計劃前往明尼蘇達州的一間診所,希望能為這個「醫學之謎」的並找到答案。

▼ 沃可因為怪病失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ordyn's Cause Funding Research and Recovery)

▲▼ (圖/翻攝自Facebook/Jordyn`s Cause Funding Research and Recover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