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鬧鬼!女大生衣褲詭異消失「浴室牆有手印」 她打開衣櫃嚇傻

▲ 據瞭解,這起事件重重打擊瑪迪和她的室友,料2人會另尋住處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女大生平時住在學校附近,但自上月底開始,她在家中陸續遇到詭異現象,衣褲離奇消失、衣櫃發出聲音、浴室牆面鏡子出現手印,還以為家裡鬧鬼,因為她沒有發現任何外人闖入屋內的跡象。直到2日這天,她再度聽到衣櫃傳出聲音,便開口提問「誰在裡面」,不料竟發現一名男子躲在她的衣櫃裡頭。

女大生瑪迪(Maddie)與另名同學兼室友住在一起,習慣鎖門,但卻遇到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離奇狀況,襯衫、褲子一件件消失,讓她以為房間鬧鬼。

根據瑪迪的說法,她起初以為衣櫃傳出的奇怪聲響是浣熊,但就在她手握門把、開口問了「誰在裡面」之後,隨即傳來「喔,我的名字叫德魯」,當場把她嚇壞,因為衣櫃裡正躲著現年30歲的男子德魯(Andrew Clyde Swofford),且身上還穿著她的衣服。

事後,瑪迪聯絡男友來她家,但在等待的期間,德魯再度「試穿」瑪迪的數件衣服、戴上帽子,甚至走到浴室照鏡子。此外,德魯還稱讚瑪迪非常漂亮,且想要擁抱她,但瑪迪並沒有讓對方得逞。

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這起案件,並拘捕德魯,目前他正被關押在附近的吉爾福德郡(Guilford),面臨14項指控。此外,負責該棟大樓的管理公司也正在釐清德魯是如何進入瑪迪的房間。

這起事件重重打擊瑪迪和她的室友,料2人會另尋住處。瑪迪事後提到,她那天晚上跑去和室友同睡一張床,「我不能待在這裡…有種不好的感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