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旋轉蓮花、「春福」等字 央視春晚2萬人共演「少林魂」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央視春晚4日表演節目「少林魂」,參演人數近2萬人,由河南少林塔溝武校帶來的大型武術團體演出,以恢弘的氣勢共排了「春」、「福」等春節喜氣字眼,也在場地中組成了好幾對旋轉蓮花,最後以布條構成「五星旗」作為結尾。

▼央視春晚節目「少林魂」萬人變換陣行。(圖/央視)

▲▼少林魂。(圖/央視) 

觀眾在除夕夜通過春晚看到武術節目《少林魂》,整個節目動用了近2萬名演員,拼出巨大的「福」字,為全中國人民送上新年的祝福;以中國武功為依託,但又打破傳統的表現手法,在音樂的伴奏下不斷變換出旋轉人塔、少林拳、八卦陣等陣行,營造出新春佳節的喜慶氛圍;最後6000多平方米的五星旗亮相,為節目畫下一個句點。

▼少林魂中,造型酷似「蓮花」的人塔陣行。(圖/央視)

▲▼少林魂。(圖/央視)

據了解,這是河南少林塔溝武校自2003年首次亮相央視春晚以來,第16次將武術節目帶上春晚,他們曾經在往年的春晚上表演過《十二生肖拜大年》、《功夫世家》、《江山如畫》等經典節目,讓不少觀眾印象都非常深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