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、理科太太同框破局 北市府:遺憾

▲▼   柯文哲出席「2019臺灣年味在臺北」寧夏夜市商圈走街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周書羽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春節再與網紅合作,除夕至初四一連5天將與5位youtuber合拍影片,但與理科太太同框一事,因其簽署的商業合約中規定「不得與政治人物接觸」,確定破局。對此,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表示遺憾,並向期待已久的民眾抱歉。

柯文哲積極搶攻網路聲量,過年將分別與眼球中央電視台、老天鵝、how fun、千千進食中、理科太太春節特別節目,計畫從除夕一路播到初四。不過,礙於「不得與政治人物接觸」條款,跟理科太太合作確定破局。

柯昱安指出,原本認為理科太太和柯文哲都是理科背景,應該滿有話聊,且雙方屬於無償合作,並未簽約,沒想到最後取消。

柯文哲4日晚間9點57分將登眼球中央電視台的「春節聯歡晚會」;5日中午12點在老天鵝娛樂「柯P教你做年菜」;6日下午2點則是與HowFun如何爽的「台北市腦力大亂鬥」;8日與千千進食中合作,目前播出時間未定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