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新營傳一氧化碳中毒 4人送醫1昏迷

▲台南市新營區新營區太子路53巷1處民宅發生疑一氧化碳中毒事件,該住戶將熱水器裝在室內,以致發生中毒事件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新營區新營區太子路53巷1處民宅發生疑一氧化碳中毒事件,該住戶將熱水器裝在室內,以致發生疑似中毒事件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新營區新營區太子路53巷1處民宅2月3日晚上9時37分許發生疑一氧化碳中毒事件,台南市消防局出動新營等分隊各式消防車及人員前往搶救,現場有1男3女送柳營奇美醫院就治,其中1名30歲女子洗澡時昏迷,其他1男2女頭暈,意識清醒。

台南市消防局於3日晚上9時37分據報,台南市新營區太子路53巷6弄1處民宅1樓疑似CO(一氧化碳)中毒,馬上派遣新營、柳營、下營及大隊部,消防車、救護車等前往搶救,消防人員在現場發現有1男3女,馬上送柳營奇美醫院救治,其中1名30歲女子,剛好在洗澡疑因CO中毒昏迷,其他1男2女頭暈,目前意識清醒。

▲台南市新營區新營區太子路53巷1處民宅發生疑一氧化碳中毒事件,該住戶將熱水器裝在室內,以致發生中毒事件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消防人員表示,該住戶將熱水器裝在室內,之前消防人員都有跟住家勸導,但仍未獲重視,目前CO中毒女子仍住院治療觀察中。台南市消防局強調,熱水器應裝設戶外,若裝在室內應選用強制排氣的熱水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