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組「Q毛助選團」 郭國文兒子另類拜票

組「Q毛助選團」 郭國文兒子另類拜票(圖/郭國文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「我爸爸是郭國文,請您投他一票」。帶著彩色Q毛帽的年輕人,是民進黨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的兒子郭哲維。(圖/郭國文競選辦公室提供,以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爸爸是郭國文,請您投他一票」。帶著彩色Q毛帽的年輕人,是民進黨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的兒子郭哲維。趁著寒假期間,邀朋友組成「Q毛助選團」在善化、新市、南科區等各個車站為郭國文拉票,用他自己的方法,要為他的爸爸拉票加油。

郭哲維說,上次幫爸爸助選是在國小時候,那時是台南合併後的第一屆議員選舉,總是跟在爸爸、媽媽的身旁和隊伍一起掃街拜票。這次是他主動邀請朋友,以「Q毛助選團」的造型為爸爸拉票。郭哲維笑著說,因為Q毛的假髮很可愛也反差大,在路上看到很吸睛能讓更多人注意到,所以才興起了「Q毛助選團」的念頭。

組「Q毛助選團」 郭國文兒子另類拜票(圖/郭國文競選辦公室提供)

郭哲維說著,記憶中父親的身影,是每天早出晚歸的四處奔走,為的是他執著的政治理念與公眾事務,在他的心中,爸爸就是他的英雄。每天能和父親相處的期間,就只有他晚上回家後的一個多小時,父子之間的話題,從學運世代到街頭抗爭的原因,也從台灣與中國的關係,聊到現在,怎麼幫台南的農業拼出新市場、新未來。

郭哲維也說到,他知道父親在做正確的事情,所以當自己有能力之後,也希望能出力幫忙,因此除了「Q毛助選團」外,他還打算利用的時間,實際去了解台南的農作情形,希望能成為爸爸的助手,就像是成為「自己的英雄」的助手一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