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厲害!新年快樂!」嗨咖毒蟲狂奔被壓制 倒地還對員警比讚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男子日前早上7點多攜毒外出,在正義北路、平安街口遇到警方盤查,他口述身分證號後,迅速轉身拔腿狂奔進入暗巷。員警見狀,立刻衝上前追捕,跑了200公尺後將氣喘吁吁的男子壓制。男子倒地還對警方比了一個讚,還誇說,「你厲害」,回到派出所還祝福抓他的員警新年快樂。

▲▼三重毒犯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三重毒犯跑給警方追,最後被壓制還比讚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調查,41歲吳男是107年12月,新北地檢署所發布的毒品通緝犯,於三重所警員黃建庭盤查時,先是假意配合警方調查,卻趁機轉身逃跑,甫畢業3個月的黃員本於直覺尾隨於後,並大聲喝斥吳男接受警方調查,最後於正義北路巷口將吳男逮捕到案,並起獲安非他命1小包(毛重0.21公克),全案將吳男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毒品通緝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三重毒犯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吳男報完身分證字號就轉身拔腿狂奔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表示,吳男平時打零工維生,被發布通緝後,為了躲避查緝,才搬至三重與友人同住。吳男日前以為要放年假了,警方值勤會比較鬆散,因此放下戒備心,帶著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外出覓食,被轄區菜鳥警黃建庭給當場攔逮。

警方說,警專35期畢業、柔道黑帶二段的黃建庭,在家排行老么,因受到高階警官的父親影響,從小對警職工作就十分嚮往,最後成功考進警專,沒想到在回派出所的路上就建功。

▼警方迅速將人壓制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三重毒犯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