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熟女感情受挫17樓頂尋短  勇警消博命捉住衣袖合力拉回

▲勇警跳至牆外合拉回欲自殺的張女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▲勇警跳至牆外合力拉回欲自殺的張女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42歲張姓女子疑因感情糾紛2日在桃園市蘆竹區社區17頂樓欲跳樓自殺,員警據報到場後委婉勸說,趁張女分心之際捉住外套後,再由消防和支援警力將死意甚堅的女子自外圍女兒牆拉回,即時搶救寶貴性命。

▲女子孤身站在17樓高欲自殺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▲女子孤身站在17樓女兒牆外欲自殺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警方表示,蘆竹分局南竹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,稱一名女子於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附近有名女子站在社區17樓頂樓女兒牆外疑似欲跳樓自殺,立即派遣巡邏員警陳怡秀、柯閔仁到場,發現一名女子站在頂樓女兒牆邊,表情落寞且低頭不語,陳員在旁先安撫欲跳樓女子,並稱可以協助其解決事情,待該女子同意靠近後,陳員抓住其外套衣袖,並聯絡消防隊及支援員警到場協助。

▲警方成功救回欲自殺的張女,並安撫其情緒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▲警方成功救回欲自殺的張女,並安撫其情緒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但該名女子死意堅決不肯任由員警將其拉回頂樓,兩名員警及社區管理員緊緊拉住該女子外套防止其再跳樓,此時兩名男警蘇介堂及侯駿翊也趕至頂樓協助阻止該女子跳樓,侯員英勇跳至頂樓牆外協助將該女子拉回樓頂,並安撫其情緒後載回南竹派出所,後經查證該女子身分姓名,突破該女子心防通知與其同住之室友將其帶回,並說明上述情形,其室友表示因感情因素情緒不穩,近期鬱鬱寡歡,並感激員警積極阻攔該女跳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