嗑藥男賊「夜闖殯儀館」非禮女屍!翻毀9具棺材 判6年刑...出庭紅了眼眶

▲▼殯儀館。(示意圖/CFP)

▲庫拉姆因「竊盜罪」與「姦屍罪」被判刑6年。(示意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男竊賊庫拉姆(Kasim Khuram)日前深夜闖進一間殯儀館內「翻毀9具棺材」,還拖出一具女屍當場性侵,最後在2日被重判6年。法官痛批庫拉姆的行為「泯滅人性」,受害者家屬更以「禽獸」來痛批,庫拉姆則在被告席聆聽證據宣讀時紅了眼眶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伯明罕(Birmingham)法院的法官殷曼(Melbourne Inman)表示,被告庫拉姆(Kasim Khuram)所做的惡行「令人髮指」。殷曼在宣判庫拉姆時表示,你所犯下的是「侵擾9具遺體」,至於做了什麼,只有你自己知道。

報導更指出,事發在去(2018)年11月11日,23歲的庫拉姆在喝了伏特加且嗑藥後,在深夜闖入伯明罕一間殯儀館內行竊,他打開好幾具棺材試圖要找到值錢的陪葬品,更誇張的是還拖出一具女屍性侵,事後還將女屍臉朝下棄置在地板上。

▲23歲的庫拉姆在喝了伏特加又嗑藥後犯下罪刑。(圖/翻攝自WEST MIDLANDS POLICE臉書)

▲23歲的庫拉姆在喝了伏特加又嗑藥後犯下罪刑。(圖/翻攝自WEST MIDLANDS POLICE臉書)

後來因為警報系統響起,警方前往現場逮人,滿身刺青的庫拉姆被發現時已經醉得一蹋糊塗。警方清點現場後,發現一共有9具棺材被翻動過,其中更包括一名嬰兒的遺體也被侵擾。

受害家屬在法庭上宣讀聲明時說,這個禽獸(指庫拉姆)的所作所為,讓我們家屬的內心猶如刀割。庫拉姆在被告席聆聽證據宣讀時則紅了眼眶,受害者家屬聽到庫拉姆對已逝家人侵擾的細節時也淚流不止。庫拉姆最後因「竊盜罪」與「姦屍罪」被判刑6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