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生面試慘遭羞辱2hrs 她霸氣公開黑幕…CEO急道歉

▲▼畢業生面試慘遭羞辱2hrs,她霸氣公開黑幕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oliviaabland)

▲布蘭德直接公開企業名稱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oliviaabland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22歲剛畢業的新鮮人布蘭德(Olivia Bland)日前到一家科技公司面試,然而,在2小時的面談過程中,她感覺自己被極盡羞辱,便將這段經歷分享至推特,呼籲其他求職者別踩雷。該家企業的執行長迪恩(Craig Dean)事後則趕緊道歉,不過仍止不住網友的怒火。

布蘭德所應徵的公司位於奧爾德姆(Oldham),她寫道,迪恩一直想要嚇唬她,並不斷主張自己的權力,想要壓迫年輕女性。面試開始前,迪恩就先瀏覽布蘭德的Spotify帳戶,還挑剔對方的音樂品味有問題。

迪恩問了很多無關工作的問題,接著大肆批評這位女求職者的自傳,從頭到尾都不滿意,又說對方是「低成就的人」(underachiever)。布蘭德事後氣憤寫道,「他告訴我,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錯誤的,包括我的坐姿、肢體語言,他用盡一切來攻擊我。」她還發現,其他求職者也留過類似的評論,很明顯她不是第一位受害者。

布蘭德感到一頭霧水,但她讓意外的是,最後她有獲得職位。對此,她不願接受,而是寫信給人事拒絕這份工作,事實上,她才剛經歷一段暴力的感情關係,這讓她感覺就像與前男友待在同個空間,不斷受到惡劣貶低,「整整2個小時,我被告知我不夠好,還詳細說明為什麼。」

得知面談的細節被傳開後,迪恩29日透過推特道歉,他無意傷害任何人,不過,還是有許多訊息灌爆他的社群媒體,「我非常關心所有人的困境,特別是那些尋找新機會並想要變得更好的人們。」他補充,自己與親朋好友都被攻擊,這讓他很心痛。

該公司則發布聲明指出,已對那場面試進行調查,沒有發現什麼不妥之處,不過,還是對於女子的反應感到難過,未來會再調整相關的招募流程,「尤其我們是一家培養年輕人期許而引以為傲的公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