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老外趕飛機抓狂 國道呼小黃司機巴掌逼「馬上迴轉」

記者林裕豐/台北報導

計程車司機走錯路,竟慘遭老外乘客Enrique海扁!陳姓運將日前在天母載到一名外籍乘客,說要去桃園機場,沒想到他走錯車道,老外在國道上生氣揮拳,導致他臉頰受傷,更差點發生車禍意外,更可惡的是因行車記錄器只對外沒對內,開庭的過程對方反而說是司機自己打自己。

▲▼老外乘客Enrique在國道上,連續出掌打司機耳光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老外乘客Enrique在國道上,連續出掌打司機耳光。(圖/記者林裕豐翻攝)

小黃運將在士林天母東路載到老外乘客Enrique去桃園機場,在國道上因為走錯車道,Enrique竟然抓狂一直跳針,說會趕不上飛機,叫運將「馬上迴轉」,但是國道上怎麼迴轉,Enrique爆怒之下,不管運將正在開車,連續出掌打司機巴掌,小黃司機不停求饒,Enrique卻越打越大力,運將怕出意外,趕緊開下國道,停在路邊求救。

Enrique下車後還不付錢,幸好有好心路人報警,案件送到地檢署後,開庭時Enrique卻睜眼說瞎話,說運將臉上的紅腫是「自己打自己」,這麼離譜的答辯,檢察官也看不下去,經過測謊,鑑定結果呈「不實反應」,檢察官將Enrique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