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李箱藏1800萬 詐團「掌櫃」長髮女友:媽媽是貴婦啦

▲▼行李箱藏千萬!中市警「斬手」搗詐團金庫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行李箱藏千萬!中市警「斬手」搗詐團金庫。(圖/翻攝畫面,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為加強打擊詐騙,守護民眾財產,台中市警局連續22天執行「斬手行動」,共查獲詐欺犯嫌319人、查扣不法所得3694萬元!其中,查緝以張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時,在簡姓「掌櫃」及施姓女友屋內的行李箱,竟查獲1800餘萬的現金,結果施女竟瞎扯「媽媽是貴婦,所以錢都放行李箱」,最後,簡男則被依詐欺罪移送後,聲押獲准。

臺中市警局表示,為強化打詐能量,期前多次拜會台中地檢署爭取支持,除針對集團上、中、下游一網打盡外,更破獲詐騙「金庫」,起出現金1800萬元,積極為被騙民眾追回血汗錢,安心過個好年。

▲▼行李箱藏千萬!中市警「斬手」搗詐團金庫。(圖/翻攝畫面)

台中市警局說明,2017年底時查緝張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,當時查緝12人到案,其中一名機房幹部指認,簡姓「掌櫃」及施姓女友住在北屯區某大樓,經專案小組展開追查後,果真發現2人滿屋名錶、名牌包,生活奢華,一開始還裝淡定「看卡通」。

直到警方在行李箱搜到鉅額現金,施姓女友瞎扯幫「貴婦」媽媽保管、簡嫌則說要「捧現金買房」,但因兩人說詞明顯歧異,警方出動數名人力,花了近1個小時才清點完1800萬元現金,並將簡嫌依詐欺罪移送,聲押獲准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影/蘆洲肉圓惡爸揍完妻小甩巴掌 檢認證「強制+傷害罪」起訴

運鈔車路口車禍「車上有400萬現鈔」 9警包圍護鈔!

▲▼行李箱藏千萬!中市警「斬手」搗詐團金庫。(圖/翻攝畫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