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蘆洲肉圓惡爸揍完妻小甩巴掌 檢認證「強制+傷害罪」起訴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蘆洲一名林姓男子因為孩子幫忙買晚餐,但「肉圓沒加辣」,讓他酒後氣得爆打小孩和媽媽,不僅賞巴掌、勒脖子,還將妻子拖行至客廳,畫面曝光後,引起眾怒!新北地檢署31日偵結起訴,認定他涉犯刑法傷害罪及強制罪。

▲▼     肉圓惡爸道歉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新北地檢署檢察官先前傳喚肉圓爸到庭說明,釐清案情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新北地檢署指出,林男12日20時30分許在蘆洲區的住處,因不滿兒子代購買之肉圓未如其要求加辣,且懷疑他說謊,先以恫嚇口氣要求兒子吃下未加辣的肉圓,對方因害怕遭到責打而吃了一口之後,妻子出言阻止,這時,林男猛然拉住兒子衣領,要求他坦承說謊,當孩子辯稱並未說謊,竟又隨即持鋁製啤酒空罐揮打臉頰。

▲▼變色版。肉圓媽遞狀提告離婚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肉圓媽日前遞狀訴請離婚爭取監護權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林妻見狀欲阻擋,卻被林男一手勒住脖子,被拖行至客廳,摔至地上;同時林男另一手繼續毆打兒子頭部及身體,並在妻子跌落地板後以腳踢打,導致妻兒皆有多處傷口。

因此,新北地檢署認為林男所為,涉犯刑法第277條第1項普通傷害罪嫌及同法第304條強制罪嫌,依法將他起訴。

▼肉圓媽(左)在律師陪同下到新北地院遞狀提告離婚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▼肉圓媽(左)在律師陪同下到新北地院遞狀提告離婚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