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PO賓士維修單…這一項高達95萬「可買國產車」 網曝原因

▲賓士S-Class系列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賓士S-Class系列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許多男人都會希望事業有成之後,能夠買一台雙B來犒賞自己,不過雙B的維修、保養金額通常會讓人大開眼界。臉書私密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一位網友PO出一張賓士的維修報價單,其中一項金額高達95.5萬,讓其他網友大吃一驚。

網友發文透露指出,他一位開Mercedes Benz S400的朋友,拿出維修報價單後發現,其中鋰電池項目就要價95萬5122元。原PO說「請問廢友們,這樣維修是行情價嗎?幣別不是日幣喔 是真的台幣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友分享賓士油電車的維修報價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網友分享賓士油電車的維修報價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對此有網友被這高價電池嚇傻,留言說「電池95萬真假」、「直升機都只要10幾萬.........」、「整個電池模組的價格吧~難怪S400是二手車界毒藥」、「95萬!!比我的RAV4還貴」。

也有網友透露這台應該是M-Benz S-Class系列中的S400 Hybrid L,一台全新建議售價超過500萬元,網友則說「買的起s400應該沒問題負擔啦!只是95萬幹脆買台國產車....」,也有網友透露「正常的喔,妹婿在草屯賓士廠上班,4-5年前就跟我說電池一組要百萬左右,而且是裡面串連只要掛一顆,要換整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