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出遊不塞車!林佳龍、蘇貞昌推兩款APP路況一把抓

▲▼春節出遊不塞車,蘇貞昌、林佳龍推薦APP。(圖/翻攝林佳龍臉書)

▲春節出遊不塞車,蘇貞昌、林佳龍推薦APP。(圖/翻攝林佳龍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農曆春節假期即將到來,民眾安排出遊行程最怕遇到塞車,行政院長蘇貞昌、交通部長林佳龍推薦兩款APP,可即時掌握路況、避開壅塞時段開心遊玩。

蘇貞昌推薦「幸福公路」APP由公路總局開發,整合台灣五個交控中心資訊的APP,即時提供事故、事件、壅塞道路訊息,讓大家有效避開瓶頸路段,還可以連到監視系統看車流。

林佳龍也推薦「高速公路1968」,可以掌握各國道系統的車流量、車速等即時路況,計算最短時間路徑與替代道路路徑。

林佳龍在臉書表示,春節期間會與交通部同仁會堅守崗位,提供充分資訊、做好旅運服務,也需要所有用路人掌握資訊,聰明上路!

▲▼春節出遊不塞車,蘇貞昌、林佳龍推薦APP。(圖/翻攝林佳龍臉書)

▲春節出遊不塞車,蘇貞昌、林佳龍推薦APP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