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首例! 跆拳道金牌國手莊佳佳 接任桃園市體育局長

▲金牌國手莊佳佳接任桃園市體育局局長。

▲金牌國手莊佳佳接任桃園市體育局局長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長鄭文燦30日宣佈,體育局局長由在地桃園人的跆拳道金牌國手莊佳佳接任。由於2019年全國運動會將於今年10月19日至24日在桃園各地展開,莊佳佳接任體育局長後,首要面對的是辦好這場時隔20年、在桃園舉辦的體育盛事。

鄭文燦指出,莊佳佳是土生土長的桃園人,畢業於桃園農工(現北科大附工)、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學士、碩士,目前也同樣在師大就讀博士班,學養均優。雖然年僅30歲,但已經征戰無數大賽,展現出不凡的沉穩與企圖心,她對於體育工作有了解、有專業,更有熱情,今年桃園市政府主辦2019年度全國運動會,莊佳佳局長一定可以完成任務。

2019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19日至24日在桃園各地展開,除了30種應辦項目,市府也選辦保齡球、武術、卡巴迪及滑輪溜冰等4種選辦項目,總計34種競賽項目,預計將有9000名優秀選手同場競技。據指出,桃園市是繼台北市之後,全國第2個成立體育局的地方政府,鄭文燦強調,這也代表市府打造桃園成為一個喜歡運動、熱愛運動的健康城市的決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