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婦屍體滾出來!護柩人員失足「壓上去」 大力撞到棺材蓋掀開

▲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Video Break)

▲老婦人的屍體直接掉出來!(圖/翻攝自YouTube/Video Break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美洲秘魯一處農村日前在進行一名老婦人的下葬儀式時,在葬禮上負責移靈、送葬的護柩人員(Pallbearer)一時失足,誤壓在將棺材上,導致原本密封的棺材受到大力撞擊後被打開,在裡頭的老婦人遺體也隨之滾出,當場嚇壞許多人,也讓原本就陷入悲傷的家屬們再度遭受一次打擊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起悲慘的事件發生在祕魯的潘帕斯(Pampas),當天一名老婦人被裝在棺材裡要準備下葬,而一旁則是全部都站著她的親人們,不過就在要將棺材放進原本就挖好的洞裡時,一名護柩人員突然跳下,大力壓到棺材上方,導致棺材受到撞擊滑落並且大力的掉到地上。

不過棺材落地就算了,原本被密封起來的棺材蓋也因撞擊力道而打開,造成裡頭的老婦人遺體滾出,嚇壞眾人。儘管護柩人員試圖將棺材蓋好放置,不過仍然遇到許多困難,最後只好將棺材抬出洞外,重新安置好遺體跟蓋上蓋子後,再次下土。

報導中指出,護柩人員最後還是順利的將棺材放到洞內,完成了整個儀式,不過對於原本就痛失親人的家屬來說,直到最後一刻都還要遭受這種意外的二度傷害,想必是誰都沒有預料到的吧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