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猛鬧鬼郵輪! 瑪麗皇后號B340號房「阿飄站床尾盯著你看」

▲▼ 英國豪華遠洋郵輪瑪麗皇后號(RMS Queen Mar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美國好萊塢決定以這艘郵輪為題材,拍攝一部恐怖電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豪華遠洋郵輪瑪麗皇后號(RMS Queen Mary)曾被《時代》雜誌評選為「世界上10大鬧鬼最兇的地方」第6名。如今美國好萊塢決定以這艘郵輪為題材,拍攝一部恐怖電影。雖然片名尚未出爐,但預計由《德古拉伯爵:血魔降生》導演蓋瑞.肖(Gary Shore)執導。瑪麗皇后號上最著名的,莫過於靈異事件頻傳的B340號房。

過去,入住B340號房的人說半夜會聽到敲門聲、浴室的燈會無緣無故開啟、廁所水龍頭的水自動流出等,或是有小女孩的聲音試圖與人對話。也有房客表示,半夜睡覺時,感覺有人在拉扯棉被,還有一對男女站在床尾盯著人看。

▲ 二次世界大戰後,瑪麗皇后號被改裝成飯店,開放民眾住宿。圖為客房長廊。(圖/翻攝自瑪麗皇后號官網))

▲▼ 瑪麗皇后號上最著名的,莫過於靈異事件頻傳的B340號房。(上圖/翻攝自瑪麗皇后號官網)(下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英國豪華遠洋郵輪瑪麗皇后號(RMS Queen Mar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瑪麗皇后號於1936年5月啟航、1967年停航。有謠傳指出,一名房客在B340號房暴斃,也有傳說房間正下方的游泳池發生過5歲女孩Jackie溺斃的悲劇。事件發生後,游泳池邊常出現小小的濕腳印。由於太多可怕事件發生,這間房在80年代末被關閉,30年後,終於在2018年重新開放,讓人們入住體驗超自然現象,一晚要價499美元(約新台幣1萬5400元)。

瑪麗皇后號總經理索瓦斯(Stephen Sowards)向客人保證,B340號房絕對有鬧鬼。房間牆上還印有教人如何召喚「血腥瑪麗」的方式,只要對著鏡子喊3次「血腥瑪麗」,女鬼就會出現。

船長豪爾(Everette Hoard)表示,每次進入B340號房就會頭暈目眩。多次踏上瑪麗皇后號的《Collider》記者施奈德(Jeff Schneider)則說,自己可以證明這艘郵輪真的很詭異,根本不需要聽這些鬼故事,就能感受到空氣中不尋常的寒氣,讓人寒毛直豎。

▼ 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▼ 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