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叔河邊釣到「二戰手榴彈」 傻帶去速食店害全員驚慌疏散

▲▼大叔在河邊尋寶找到二戰手榴彈。(圖/翻攝自奧卡拉警局推特)

▲大叔在河邊尋寶找到二戰手榴彈。(圖/翻攝自奧卡拉警局推特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奧卡拉城市(Ocala)的35歲瑞特(Daniel Wright),26日和女友到河邊尋寶,用強力磁鐵試圖吸出河流裡的寶物,想不到「咚」的一聲,他竟然吸出一顆「二戰手榴彈」,還帶到速食店裡引起一陣騷動,甚至全餐廳人員都被迫疏散。

據當地媒體Ocala報導,瑞特原本是想和女友在河裡找找看貴重的金屬,但吸到這顆相當老舊、表面些微生鏽的球狀物,從外型看起來就像是顆手榴彈。

他決定先將這寶物收好,再來慢慢研究,於是放進裝有其他廢料的桶中並擺在後車廂,隨後就開車前往17英里(約27公里)外的速食餐廳塔可鐘(Taco Bell)。

▲▼大叔在河邊尋寶找到二戰手榴彈。(圖/翻攝自奧卡拉警局推特)

▲塔卡鐘店內所有人都被撤離。(圖/翻攝自奧卡拉警局推特)

瑞特直到下午5點多才打電話報案,警方聽到他竟然持有爆裂物,立刻叫餐廳內的所有顧客和員工都疏散,到場後也確認這就是二戰遺留下來的手榴彈,炸彈小組經過1個多小時才安全將手榴彈移除。這段期間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,但塔可鐘因此閉店了約2小時才重新開放。

另一名英國30歲女子泰瑞(Terri-Jade Barwell)在2018年4月也遇過類似情形。她帶著愛犬出門散步時,狗狗從土裡挖出了一顆橢圓金屬,當下她還以為是馬鈴薯,便興高采烈的帶回家,想不到回家仔細看才發現,這竟然是顆手榴彈。

警方調查後發現,這顆手榴彈可能是二戰時遺留下來的,裡面還存有火藥成分,所幸沒被引爆造成任何傷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