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志偉守住立委席次 卓榮泰督促:替姚文智做好他的工作

▲▼何志偉、姚文智。(圖/記者范綱儀、季相儒攝)

▲何志偉、姚文智。(合成圖/記者范綱儀、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何志偉在台北立委補選中拿下勝選,保住前立委姚文智留下的席次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在臉書發文督促何志偉,要替姚文智做好他的工作,並展開3月在新北市、彰化縣和台南市立委補選工作。

卓榮泰對於選舉結果有開心也有遺憾,開心的是何志偉保住了立委席次,遺憾的是,台中選舉結果未能突破僵局;他提醒,何志偉在就職後要一個人當三個人用,扮演三種角色,除了自己立委的本分要做好,「也要替姚文智做好他的工作,更要扮演台中未能搶回來那一席的角色。」

卓榮泰表示,台灣人民願意再度信任民進黨,我們必須非常珍惜,踏出的每一步都必須更謹慎、更符合民意、更接地氣,這樣才對得起選民。

卓榮泰提到,我們馬上要面對3月16日新北市、彰化縣和台南市的立委補選,全黨同志都要把今天的選舉結果當作寶貴的經驗和教訓,民進黨才能展開第二階段的黨務改造。

卓榮泰指出,未來何志偉的表現,將攸關民進黨是不是能在台北市繼續深耕基層、面對群眾、擴大信任,今天的民意告訴我們,唯有嚴格的自我要求,台灣人民才會繼續相信民進黨。

▲▼財團法人台灣制憲基金會開幕式 辜寬敏 李鴻禧 卓榮泰 賴清德 黃國昌 范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