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家軍慘輸影響組黨?柯文哲:這跟組黨沒什麼關係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、大同區立委補選27日落幕,選舉結果由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勝出,「柯家軍」陳思宇得票數未過萬票居第三,被評為慘敗。柯家軍挑戰立委補選卻慘輸,外界認為對柯文哲組黨路是一大打擊,對此,柯文哲28日受訪時回應,「這跟組不組黨好像沒什麼關係。」

北市立委補選戰延燒一個多月,將較過去補選選情冷,這次有柯家軍加入選戰對抗藍綠,讓選情加溫不少,但最終選舉結果出爐,陳思宇卻以未達一萬票的得票數落敗。針對柯家軍挑戰補選卻失利、是否影響組黨之路,柯文哲受訪時表示,這跟組黨好像沒什麼關係。

媒體追問立委補選投票率低,柯文哲回答,「這就是我們要思考一下,台北還有30趴,聽說台中只有25趴。」記者繼續追問組黨意願,柯回應,「有影響嗎?我不曉得。人的思想是連續性步驟,人的思想是不斷思考、不斷修正,我不曉得。」

至於是否是因為缺乏組織、路戰才導致選舉結果不盡理想,柯文哲說,「這樣啦,組織戰也不是一天兩天、一年兩年可以做起來,沒這麼容易。」他也感嘆,沒有政黨動員,確實讓選舉變得相當困難。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