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友志要柯文哲搭蔡英文選副總統 「對你、對她都是好事情」

▲▼柯蔡會,柯文哲蔡英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柯文哲、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立委補選結果出爐,民進黨立委當選人何志偉以3萬8591票擊敗「白色力量」的陳思宇,這也削弱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氣勢。對此,知名媒體人羅友志在臉書建議柯文哲,跟總統蔡英文搭檔選副總統,雙方各取所需、一拍即合。

羅友志建議柯文哲,「你要不要直接跟蔡英文『搭檔選副總統』,對你、對她都是好事情…」;他指出,從市長選舉差點敗給藍綠夾殺,證明一件事,「世界上靠個人魅力,擊敗政黨政治的案例,你不會是第一個!」(市長是地區選舉),就算曾經有,那能量絕對不是只有「網紅級」的…。

羅友志指出,從陳思宇慘敗,證明一件事,「組織真的是柯文哲的弱點」,連一個強力立委候選人都排不出來,局處長都湊不齊了,「八部二會的政府機關,你根本暫時沒能力架構壯大」。

羅友志認為,「蔡英文剛好需要你的個人魅力,你需要民進黨的組織,一拍即合」,剛好,蔡英文只做四年,你也不用等八年,天時地利差人和,就搭檔副總統吧!但他也持保留態度「雖然我知道很難...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