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一踩「暗槓八筒」爆痛!家裡到處藏暗器...爹娘秒懂淚喊:天敵阿

▲老爸一踩「暗槓八筒」爆痛!家裡到處藏暗器...爹娘秒懂:天敵阿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▲有一種痛...叫作踩到樂高的痛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談到樂高積木,是小孩們兒時最愛的玩具之一,因此許多父母都曾有過這個悲慘經歷,就是一個沒注意給它踩下去,那瞬間甚至有人以「痛不欲生」來形容,但看到元兇無辜的笑臉,又不忍苛責。

一名父親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文訴苦,「有一種痛...叫錐心之痛,臭兒子到處放暗器,老子等等就來抽你。」只見他腳底板留下8個凹洞的痕跡,明眼人一看便知,那是樂高積木的「殘酷印記」阿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樂高玩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樂高積木深受大小朋友喜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這一幕讓大票家長心有戚戚焉,紛紛現身取暖,表示「我之前也常常會踩到」、「踩到那瞬間真的很想罵髒話」、「踩到樂高真的非常痛」、「我們家中獎的都是爸爸,不知道為什麼」、「十大暗殺武器之首」、「其實腳後跟踩到已經是最不痛的位置了,雙寶媽咪經驗談」。

另外,還有不少人笑虧,「原來是八筒阿,還以為是積木呢」、「可惜我聽一四七萬」、「暗槓八筒」、「依我在牌桌上多年的觀察,此兇器一定是八筒,另一腳絕對會是五筒,想騙我門清一摸三都沒有」。

事實上,在多年前,對於消費者的種種慘案,罪魁禍首也就是樂高公司終於正面回應了,他們與法國廣告公司合作推出,一款長方形紅白配色的「樂高拖鞋」,不過當時只限量產1500雙,而且只送不賣,掀起一陣風潮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