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醫學生活活凍死!忘帶28元車費 司機狠丟包「零下20℃」荒野

▲▼烏克蘭女大生遭丟包荒野凍死。(組合圖/翻攝olevsk.zt.ua、znaj.ua網站)

▲烏克蘭女大生遭丟包荒野凍死。(組合圖/翻攝olevsk.zt.ua、znaj.ua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烏克蘭一名年僅21歲醫學院女學生,因為沒帶錢無法支付25格裡夫納(約28元新台幣)的公車車資,竟在淩晨4時、零下20度的天寒地凍中,被司機無情丟包在荒郊野外,最後活活被凍死!

英國《太陽報》25日引述當地媒體報導,伊莉娜(Iryna Dvoretska)是一名就讀大四的醫學生,今年1月8日事發當天,她從家鄉魯德尼亞-諾欽斯卡村(Rudnya-Knochynska)搭上車,準備前往奧列夫斯克(Olevsk)探望生病的母親

伊莉娜上車後才發現自己沒有帶足夠的錢支付車費,司機奧列格(Oleg Zhelinskiy)竟在凌晨4點,將伊莉娜趕下車。當時氣溫僅零下20度,伊莉娜嘗試穿過森林,想走到4英哩外的村莊,結果失蹤。

伊莉娜的父親是森林巡守園,於愛女失蹤後2天後,在森林中找到她的遺體。當地媒體報導,伊莉娜的父親在森林中一處坑洞找到愛女遺體,發現她死後眼睛仍睁得大大的,眼神中滿是恐懼。報導指出,伊莉娜可能在黑暗中不慎掉落坑洞,無法自行爬出。

法醫驗屍檢查後指出,伊莉娜的死因為內臟溫度過低,也就是活活被凍死在野外。據悉,當地警方已經介入展開調查,假如罪名成立,司機奧列格恐怕得面臨5年徒刑。

報導指出,烏克蘭東正教傳統上於1月7日慶祝聖誕節,伊莉娜當天也從學校返家過節,沒想到隔天就命喪荒野。

電梯門一開!1歲半女兒秒求抱抱 埋頭摟緊「不想跟這個姐接玩」母剉翻

陸籍爺爺帶豬肉乾 祖孫5口「收20萬罰單」驚呆!支付寶2小時繳清放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