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婦爆奶大秀時尚日常 竟在賣場「狠踹+暴打」6歲兒!

▲ 當時6歲兒維塔克(Vitalik)站在面前聽訓時,席維索娃(Olga Shvetsova)對他突然又踹又踢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烏克蘭31歲網紅媽席維索娃(Olga Shvetsova)常在Instagram上發布辣照,分享自己一邊當媽媽、一邊當貴婦的日常。但近日她被拍到在賣場對6歲兒維塔克(Vitalik)施暴,發怒的她狂踹地板上的兒子,更一腳讓他「仆街」,恐怖行徑立刻引起網友撻伐。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從一處商場兒童遊戲區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當時席維索娃娃坐在椅子上與兒子維塔克溝通,經過4秒之後,她突然起身發狠一掌打向兒子,並像發瘋似地對6歲兒子又打又踢又踹,隨後更猛力一腳使得兒子向前飛撲,讓現場民眾與工作人員全嚇傻。一名女性工作人員見狀後立即上前阻止,把孩子與席維索娃分開,並試圖讓席維索娃冷靜。據現場一名目擊者指出,當時席維索娃在現場大喊「我討厭你和所有一切東西」,另一名則說「她完全瘋了」,連遊戲區經理也表示踢背「根本不是理性的行為,所有工作人員都嚇傻了」。

▼ 席維索娃公然在賣場的兒童遊戲區對兒子又打又踹。

▲▼ 烏克蘭一名31歲網紅媽施維特索娃(Olga Shvetsova)在賣場狠踹6歲兒。(圖/翻攝Yutube/Daniel Kalemasi)

▲▼ 烏克蘭一名31歲網紅媽施維特索娃(Olga Shvetsova)在賣場狠踹6歲兒。(圖/翻攝Yutube/Daniel Kalemasi)

影片被上傳網路後,烏克蘭的網路鄉民集體撻伐席維索娃,還有網友酸烏克蘭法律:「真的要好好感謝我們的法律,可以讓這種人逍遙法外。」網友更憤怒表示,「孩子可能很頑皮,但她就算發脾氣也不該踢打小孩,更何況是公共場合」、「這就是她在公共場合對待兒子的表現,誰想得到她在家會怎麼做」、「如果她對他人這麼做會引起麻煩,那她為甚麼會對孩子這樣做」、「沒想到法律可以讓她逍遙自在」、「孩子食衣住行都很好,但沒有保母只有我自己一人,所以我是英雄?等等親愛的,看看在10年或15年後會發生什麼」、「在別的縣市的話,她早已經被判刑入獄,而且也失去照顧孩子的權利了」。

席維索娃於事後則坦承,由於老公時常出差不在家,她長期獨自帶2位小孩而感到「疲勞和情緒倦怠」,才會把壓力和情緒發洩在兒子身上。她還辯解說,如果有人可以從不打罵小孩,「我真心為你感到驕傲」,但她「與眾不同」,因為她「可以喊、可以打屁股、可以責罵,這就是我」。她也請大家不要擔心,維塔克狀況很好並「沒有受傷」,他有很多玩具,每天都會去運動,假日也常常出去玩,這件事只是在沒有人幫忙帶小孩的情況下,「自然而然會發生的事情」。

據悉,席維索娃事後並沒有受到法律制裁,但她因為Instagram遭網友灌爆而已經關閉。

▼ 席維索娃經常在Instagram上發布辣照,也常常分享育兒心得。(圖/翻攝自臉書Video2fone)

▲▼烏克蘭網紅辣媽在賣場踢6歲兒。(圖/翻攝自臉書Video2fon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