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冰逛天津商圈年貨大街 「真的好美」讓現場快暴動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寒流來襲,韓冰也到台中!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沈智慧25日邀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、南投立委許淑華到台中,3人一起逛剛開幕的天津商圈年貨大街。民眾爭相看韓冰,直呼「真正有水!」還有人趁亂偷摸韓冰的手,在一旁歡呼,也讓年貨大街差點暴動。

台中立委北區北屯區補選倒數2日,候選人沈智慧25日晚間邀請來南投縣立委許淑華、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,到天津商圈年貨大街合體逛街,並進行選舉造勢。許淑華跟韓冰未到,就有許多民眾聞訊到場,將入口擠到爆,等著看韓冰風采。果然韓冰一到場立刻吸引鎂光燈,大家直說「看到本人了!」、「真的好美!」

▲▼韓冰、許淑華陪沈智慧逛天津商圈年貨大街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韓冰、許淑華一到場,民眾爭先目睹韓冰風采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▼韓冰、許淑華陪沈智慧逛天津商圈年貨大街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韓冰表示,她有聽過天津商圈,這次是第一次來,想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年貨。媒體問到她要怎麼推薦候選人及如何幫忙吸引年輕選票,韓冰靦腆地說,本來大家比較期待市長(韓國瑜)來,但他行程太忙,都沒什麼睡覺,所以派我來,比較不好意思。

她也說,她不知道自己可以吸什麼選票,但是沈智慧跟韓市長以前在立法院是同事,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在立法院,為台灣打拼,讓台灣更好。

許淑華則說,沈智慧是資深立委,希望未來沈智慧進入立法院,大家一起努力,也讓中彰投生活圈能更好,希望國民黨在這次6席補選能大獲全勝。因為韓冰喜歡逛夜市,所以邀請她來看看,年貨大街有很多她適合的衣服,我們又都是女性,適合逛街行程。

▲▼韓冰、許淑華陪沈智慧逛天津商圈年貨大街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韓冰上台,民眾將台下擠得水洩不通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▼韓冰、許淑華陪沈智慧逛天津商圈年貨大街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韓冰、立委許淑華陪候選人沈智慧逛天津商圈年貨大街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韓冰、許淑華陪著沈智慧逛大街中,民眾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,攤位幾乎快被擠倒,民眾爭先拍照、錄影,甚至有人趁亂偷摸韓冰的手,當下就在一旁歡呼。

沈智慧說,因為天津年貨大街今天開幕,她特地找韓冰、許淑華來逛街,為商圈打知名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婦載傷兒送醫「國道走路肩」 法官同理心「阻卻違法」判免罰

招待所邀美女作陪遭拒 「查脯人面子掛不住」2男談判亮槍走火

恐怖「內輪差」惹禍 女騎士命喪混凝土車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