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媒體試駕1038萬賓士超跑 閃東西「慘滑落邊坡」豪車秒毀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有媒體在23日上午11時許左右,試駕一台價值1038萬元起的賓士AMG-GT R,但車子卻疑似失控,整輛車衝進山溝內。據了解,當時車速並不快,是為了閃避東西才會失控撞車。此外,羅姓駕駛也因此臉部擦傷,臉頰還殘有玻璃碎屑。

▲賠慘了!媒體試駕1038萬賓士GT超跑滑落大湖山莊山坡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羅姓駕駛為了閃東西,整輛車因此滑落邊坡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受傷的羅姓駕駛行經汐止長青路時,先是往左撞上山壁,接著又整輛車滑落邊坡,強大的撞擊力道,不僅讓車內的安全氣囊全部爆開,也因此導致羅男的臉頰受到輕微擦傷,所幸傷勢並不嚴重,警消到場後,羅男已經自行爬出車外。

▲賠慘了!媒體試駕1038萬賓士GT超跑滑落大湖山莊山坡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受傷的羅姓駕駛屬於部落客,平常也會幫一些媒體撰寫外稿,而此次驚悚的經驗,讓他自己也覺得相當驚恐。此外,他的友人也表示,羅男說當時車速並不快,是為了閃避東西才會失控撞上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影/賠慘了!媒體試駕1038萬賓士GT超跑 滑落大湖山莊山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