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雄3歲女童離奇遭噴槍奪命解剖 媽媽到場悲慟掩面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一名3歲女童遭「噴槍」(風槍)奪命疑點重重,其父更稱是女兒自己把玩造成,檢方先以過失致死罪諭令6萬元交保。而檢警於24日上午10時會同法醫解剖複驗,企圖還原孩子喪命原因。而稍早女童母親到場時,壓低臉龐、全程不發一語進入休息室。

▲▼      3歲女童噴槍相驗 媽媽掩面痛哭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▲3歲女童噴槍奪命21日解剖複驗,媽媽心碎到場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3歲女童的父親先前表示,自己在整理車輛的過程當中,是看到小女童在玩高壓氣體噴槍。但可疑的是,3歲小女童的手掌大小、力氣等等,有辦法按壓下噴槍的握柄嗎?因此資深員警對於「高壓噴槍對嘴噴」這種說法不太相信,認為3歲女童的父親有所避重就輕。

對此,加油站長表示,這起意外不是像網路上說的是噴槍造成,因為從監視器可見小孩沒下車,而父親整理車子時間約20分鐘,噴槍都沒有離開過父親身邊,更不是像網路上說的是小孩自己下車玩,然後造成意外死亡,因基於偵查不公開,面對網路諸多疑問,無法上網進行解釋。

另外,檢警23日下午親赴案發現場測試空氣噴槍壓力,並找來員警對著白紙開槍,測試空氣噴槍是否能將白紙射破,但卻發現噴槍威力並不足以射破白紙。此外,噴槍握把為了防滑,表面呈現凹凸不平,難以採集到指紋,檢警將會針對噴槍的出氣口採集檢體,並比對女童DNA,釐清女童的口部是否有接觸到噴槍。

▲▼加油站,噴槍,父親持噴槍影像曝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父親持噴槍影像曝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女童驚傳玩噴槍致死有疑點,檢警親赴加油站勘查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