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女童命喪噴槍外婆悲痛欲絕 房仲父已請辭

▲▼加油站,噴槍,女童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、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女童遭「噴槍」(風槍)奪命疑點重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、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3歲女童遭「噴槍」(風槍)奪命疑點重重,其父更稱是女兒自己把玩造成,檢方先以過失致死罪諭令6萬元交保。而檢警於24日上午10時會同法醫解剖複驗,企圖還原孩子喪命原因。據了解,女童父母同為房仲業者,平時工作忙碌,則將女童交由外婆帶大。案發後外婆傷心過度,面對外界關心不願多談,甚至在家中忙進忙出,希望藉著忙碌減輕傷痛。

▲女童外婆不願多談。(圖/截至東森新聞)

▲女童外婆面對外界關心不願多談。(圖/截至東森新聞)

女童母親在臉書發文,希望外界能夠提供案發當天的行車紀錄器影片或監視器畫面,以釐清女童死因,才讓整件事情爆發。據了解,女童父母未婚生下女童,2人皆從事房仲業,平時作風低調,案發後女童父親向公司請辭,同業才驚嚇發現原來他已有個女兒。

女童父母因平時工作忙碌,而將女童交由外婆帶大。案發後,外婆傷心欲絕,面對外界關心不發一語,女童外公表示,妻子因為太過傷心,在家中一直不停忙進忙出,似乎是想藉由忙碌忘記傷痛,他看著妻子這樣,實在是很無助。

檢警23日下午親赴案發現場測試空氣噴槍壓力,並針對噴槍的出氣口採集檢體,並比對女童DNA,釐清女童的口部是否有接觸到噴槍。目前也已進行解剖複驗,女童詳細的死因,仍須等待檢警調查。

▲3歲女童噴槍奪命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檢警將解剖女童遺體,釐清確切死因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驗DNA追噴槍是否接觸口部 3歲女童枉死檢警現勘

高雄3歲女童離奇遭噴槍奪命解剖 媽媽到場悲慟掩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